十年後你會幸福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22:58:24 作者:暗月騎英 Language

在最近沉迷於陰陽師與榮耀的日子中,不知不覺7月新番都完結了,10月新番也開始了。想想我還在補4月番,果然強迫症害死人啊!因為看動漫一般在B站上看,然而畢竟B站不是萬能的,許多好的動漫也會被其他平臺搶去,《orange橘色奇蹟》就是這麼一部。
看到穿越再加上愛情,以及對漫畫的廣泛好評,讓我對這部7月番充滿了期待。然而不愧是漫改作品,也許是經費問題吧,剛開始看確實對這個畫風不能接受,雖然在後期感覺這個畫風還可以,但畢竟但剛開始看的小夥伴還是很不友好的。但是op跟ed卻出奇的好聽,復古加有點小悲傷的感覺,讓人越聽越有感覺。
劇情上前期來自未來的信再加上各種好友關係真的非常吸引人,男女主再加上男二之間的關係,把校園生活加感情確實描述的非常好,未來的信也給能否拯救翔留了一絲懸念。然而在劇情中後期,女主的拖沓畏縮在加上男主有時候的無病呻吟真的讓我感覺在看肥皂劇,同時穿越這個設定也沒有太大的亮彩,讓我感覺非常失望。
我覺得在整部動漫中,最讓我喜歡的不是香菜配音的女主,也不是男主翔,而是一直站在旁邊的男二須和,我感覺只有他是整部動漫最真實的一個角色,明明喜歡菜穗,卻為了拯救翔放棄這段感情,對比《大魚海棠》裡的男二,須和更有特色也更加令人心疼。同時穿越加平行世界的設定使未來的信這個點就是一個憑空的設定,對比石頭門等穿越類型的設定,這部動漫就像一個偶像劇強行加一個男女主在一起的設定。拯救翔的過程也少了許多期待。
可能是剛開始對它的期待過高了吧,看完之後有點小失望,但作為一部校園戀愛動漫還是不錯的,6個人之前的友情關係再加上剪不斷的羈絆,確實能讓我回想起學生時代的美好,然而過多的美好也使這部動漫顯得很假,代入感也非常差,最後還是心疼男二啊!!!適合喜歡戀愛校園的人觀看。

動畫信息

橘色奇蹟
中文名:橘色奇蹟
原 名:orange
又 名:オレンジ
首 播:2016-07-03(日本)
IMDb:tt58397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