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魯修的看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3:56:05 作者:豆友219913639 Language

很早的時候看完了它,我覺得魯路修表現的很強的反抗意識,滿足了我個人的需要,感覺自己生在一個壓抑的環境中,想要自由,想要飛翔。激烈的反抗,激烈的角逐,緊湊的劇情,該死的妹妹。令人噁心,不能下定決心的日本友人,多麼希望魯魯修能放下一切,滅掉一切,毀滅這世界,佔領這世界,隨心所欲。毀滅和重生。謝謝和你聊,充滿反抗,充滿自由。你可以為自己自由和利益奮鬥,自由的搏殺。

說來真是,如果我早點拿到手機,還真有可能堅定地成為您們的一員。

現在看一切是多麼可笑和可怕!

在我印象中的日本人,自由誠信友好,不被束縛,有想象力,身體素質好,營養好,國家實力強大,人們團結友睦,熱愛生活,享受生活,互相幫助,天之驕子。我最崇拜的幾乎就是日本人和美國人。他們擁有這世界。

而中國,就是一泡打粉,然而,在糞土中總會有幾顆金粒?這期科經歷,只不過是極小的自然概率,與國家無關,與中國人無關。完完全全就是靠中國人自己打拼出來的,完全沒有合作意識。自私自利,永遠不知道團結。一切都是假的,政府在欺騙人民,人民也不相信彼此,這是個最垃圾的世界。高官賄賂,不體恤人民,而人民互相爭逐,檢舉揭發,只會爭相獻媚,沒有反抗意識。天生的奴隸。未來是多麼渺小和可怕。我處於無盡的疑惑和憤怒之中,然而我只能坦然接受,我沒有選擇。我想重新選擇

一邊看著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一邊想著自己未來的出路。

我對日本人看法的改變,源於日本人,一個真實日本人的評論和想法。讓我想要毀滅他們。我掀起了強烈的對抗意識,開始主動尋找真實的日本人和自己民族文化的優點,逐漸有了文化自信,開始關注政治事件,瞭解到自己國家的國家戰略和民族戰略。我在國際政治中所表現的,我們所有的戰術和規則幾乎都可以在2000年前的戰國,和漢朝時期找到。越發瞭解日本人,他們就越讓我痛恨,他們曾確確實實把我變成你們的一員。

華夏民族是最不好戰的民族,但也是最擅長戰爭的民族,五千年的時間裡,我們無人可戰勝或消滅。我們也有過被異族統治的時期,損失了很多人力物力,財力,但我們消滅了多少敵人和民族,讓他們不復存在。而西方民族的起源和歷史,不過是被其他民族戰敗好拼湊起來的民族,有幾個歷史超過千年的,千年以前的他們,在做什麼?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