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中充滿魅力的女性角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4:16:53 作者:侑子(我回來了 Language

這部劇塑造的女性角色都挺豐滿並且合乎情理的!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魔女cc,其實看完動漫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魯魯修會和cc有註定般的感應,但是情節發展又讓魯魯修和cc締結契約非常合理,那就當這是命吧!魯魯修從來都沒有像對其他女孩子一樣溫柔的待cc,但是他和cc有了共同的經歷後,cc一次次的為魯魯修解圍,魯魯修也通過幾次偶然慢慢了解cc,對cc溫柔的時候簡直有種腹黑男終於遇到真愛的感覺。cc這個角色不傻也不甜,是一個充滿力量的角色,但是相應的又承受著被世人誤解以及漫長到絕望的孤獨。為了讓魯魯修實現自己的願望留在他身邊,並且在瞭解真實的魯魯修之後給了他最大的安慰和支持。真的非常喜歡這種有power的人設!

其次是魯魯修最愛的娜娜莉啦,看劇的時候看評論有很多人不喜歡娜娜莉這個人設,原因大都是娜娜莉根本就不理解世界上最愛她的哥哥!拜託,娜娜莉不止一次表達了自己世界上最愛的人就是哥哥。從小被傷害,但是因為有溫柔的哥哥愛著她,娜娜莉依然是個溫柔善良的女孩兒!娜娜莉的人設就是魯魯修口中的弱者,魯魯修也不過是偶爾得到力量的弱者!單純柔弱的她智商上顯然也遠不及哥哥,但是娜娜莉跟哥哥表達過自己的訴求,希望世道和平和哥哥一起生活,娜娜莉也是個心懷天下的好姑娘呢(聖母了啊),魯魯修強行把自己自大中二的腦回路歸因於娜娜莉,而且不止一次說是因為娜娜莉才想創造一個新的世界,可是劇中,娜娜莉並沒有向哥哥表達她對於這個世界有多麼的厭惡和不滿!娜娜莉的柔弱隱忍想依賴但是又怕太過依賴哥哥這些都是很符合這個角色的,也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幾乎沒有人討厭夏莉吧,我也很喜歡夏莉(夏莉的角色歌不要太好聽)。但是這裡還是想稍微吐槽下(很多劇都有這樣的問題)夏莉得知爸爸遭遇不幸的時候不是應該馬上趕回家和媽媽在一起麼?為什麼還要等魯魯修來和她見面並且吻了他,難道談戀愛真的比血肉親情更重要嗎?更要命的是夏莉後面向魯魯修道歉說自己用了錯誤的方法得到了魯魯修的吻,拜託,得知父親不幸的消息後這位大小姐想的居然是利用這一點得到魯魯修的吻,對比魯魯修和妹妹之間的感情(覺得他們之間沒有所謂的禁忌之戀),難道配角的親情就變得這麼不值一提了嗎?但是夏莉這個角色也是很不錯的在另一方面來講,夏莉和魯魯修之間才是正常高中生之間的感情線吧,只不過中二陛下沒有享受普通人的人生的福分呢!

嗯,說完喜歡的女生角色來吐槽下本劇智障般的存在-朱雀。一般此類劇中會設置一個和主角配置相當的對立角色(請參考黑色小本子),魯魯修心懷娜娜莉,手段下三濫也無所謂!朱雀則是魯魯修的對立面,即使輸掉斷送自己的性命也無所謂,一定不能做出傷害他人的無恥之事。這本是一個非常正派的設定,但問題是朱雀從頭到尾並沒有提出一個合理的“正確的方法”,看劇的時候我會經常忘了他的立場到底是什麼。明明說了要從內部改變,但是從來沒有付諸過行動,就連說服和自己意見不同的同僚也沒有過,只是乖乖的做了他人的屠夫!用實際行動傷害了被欺壓的一方,但是卻深深的相信自己能用自己的方式解救他們,被欺壓的人們最好不要反抗!這可是相當矛盾呢!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