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羅之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4:36:28 作者:@哼哼@ Language

       魯魯修,布尼塔尼亞帝國的十一王子,一場宮廷爭鬥陰謀,生母慘死,最愛的妹妹在目睹母親的慘死後失去了雙眼和雙腿。當滿懷忿恨的他走上殿堂向父親質問求助時,得到的只是父親帶著輕蔑地無情對待,這時的他或許尚不明白——在父親那群十個手指頭都數不來的子女中他什麼都算不上。他帶著年幼的妹妹“離開”皇宮,被皇帝送往當時因戰略資源與帝國對立的日本作為人質。這個時候的魯魯修更像是帶著執拗的小脾氣,離家在外與長輩憋著一股勁兒的小小少年。然,隨著布尼塔尼亞帝國鐵蹄的侵入,戰火烽煙中,日本淪為11區,年幼的他丟了最為重視的友情,小小少年變得一無所有,並暗暗立誓——我要粉碎布尼塔尼亞帝國!
       十七歲的少年無意救了神祕少女CC獲得了神奇力量,十七歲的少年遮起臉,一步步踏上修羅之路,而故事也逐漸拉開帷幕。
       十七歲的少年帶上假面披上斗篷,欺騙了所有人,一步步踏上修羅之路。在他的道路上,夏莉的愛情、卡蓮的仰慕、尤菲米婭的生命、羅羅的“兄弟”情誼、守護著他的黑騎士團……魯魯修是無情的、而他又是溫柔的……當魯魯修親手開槍殺死了陷入geass暴走狀態的尤菲米婭時,當夏莉在自己眼前死去時,當羅羅為了救魯魯修而死的時候,他撕心裂肺地喊叫著、眼淚浸溼了他懊悔的內心、每每這個時候他內心的矛盾鎮壓者他那顆善良的心。
       故事到了最後,他打敗了布尼塔尼亞的皇帝,讓二皇子修澤奈爾臣服,他毀滅了世界,又創造了新世界。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