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叛逆的魯魯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4:47:15 作者:9號貧僧 Language

    人類需要守住追求幸福的願望,所以魯魯修選擇前進的明天而不是強加人意志的昨日。戰爭、對峙,與其說源於集團與集團或國家與國家間的利益衝突,不如說根源於每個活生生個體對慾望的渴望。這樣想想,或許才會“狂妄”地意識到:其實,自己與整個世界的命運息息相關——因為我們生而為人。
    魯魯修說:“只有作了被殺的覺悟,才有資格開槍。”看得清因果本質並甘願為宏觀利益犧牲的人,一定是王者。
    人類的歷史是一部抗爭史。現實世界——充斥著複雜的差異與糾葛,卻不存在賜予人強大力量的Geass,也難以實現絕對統一。即便衝突難免,娜娜莉和尤菲口中“溫柔的世界”——這個擠滿美好願望的世界,值得所有人去憧憬,改造,享受……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