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5:15:32 作者:cute愛 Language

這個漫畫出了好久,最近才看。兩天內搞定兩季的動漫。
之前比較糾結魯魯到底喜歡誰啊,那麼多女生都圍著主角一個人轉。後來就不糾結了,因為人物就是這麼設定的,那我確實沒話說,就像平時說話,‘她就這麼個性格’,大家也都接受了。
雪莉和魯魯之間的感情算是青春懵懂的愛的種子吧,只不過剛發芽就被無情的掐斷了。要有什麼深刻的想法,確實沒有。但是這種悲劇的情節到挺經典的。想舉類似的例子,卻又想不出來。
這部漫畫裡,讓角色失憶,是一個很常用的手段。就像是桌子上擺滿了東西,很難再放下新的東西,而原有的東西卻又沒有什麼用,只能把桌子清理乾淨,再放上新的東西。或者又像是裝滿的瓶子,需要倒空,才能再裝。一張白紙總是比已經有圖案的紙容易發揮的多。算是捷徑吧,雖然現實中不可能存在。既然是捷徑,表明沒有什麼內涵和水平,太簡單的東西,都不會在意和關注。
另外,就是經常說‘下輩子’,‘如果能重來’,之類的話。我覺得都是藉口。因為不會有來世。所以許下的諾言都是空頭支票。這算是魯魯自我安慰的一種方式吧,因為現實的狀況讓他很無奈,至少在那時。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