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6:00:41 作者:dedlite Language

動畫看多了,口味就越發刁專得像半個影評人士。
魯魯修算作是06年與地獄少女,nana等名列三甲的作品。地獄少女多為otaku的最愛,nana是在玩情感遊戲,魯魯修則很符合一部中規中矩的動作片。
有人形機器人,管它叫高達還是eva,有帥哥之間友情和立場的對立,管他是叫阿斯蘭還是叫魯魯修,有女朋友一二三號,吃醋鬧架總是不少。有美貌生化武器,除了當膠囊使還充當老婆一名,有爆炸,飆車,血流滿地,有學生生活插科打諢,有似是而非大道理。
劇情一會是哈姆雷特錯殺了奧菲利亞的爸爸,一會是俄狄浦斯式殺父的決心,一會是李氏兄弟的玄武門之變,一會是科幻小說改造神經元。
劇情如此豐富,東拼西湊。橋段無數,誰說橋段不是好東西,泰坦尼克還可以得奧斯卡獎呢。
there is love ,there is passion ,there is comedies,what else do you want to get form entertainment?
如果你比較閒,就看看這動作片吧,還是不錯。如果你想從商業片中得到什麼哲理的話,那隻能是你的錯。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