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挺喜歡朱雀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6:10:27 作者:不能吃這麼多了 Language

在同學的強烈推薦下去看了這部動漫,她說這是她小時候看的。我被震驚了,我覺得這部動漫還挺有深度的,涉及戰爭政治文化等等,即使現在的我看也需要認真看才能跟得上劇情。

阿什弗德學園學生會風紀委員、Knight of Seven、Knight of Zero,偽Zero(結局)

日本末代首相樞木玄武的獨生子。魯魯修和娜娜莉在日本作質子時住在樞木家的本族神社,因此與朱雀相識併成為他人生中“第一個與最後一個”好友。之後朱雀成為被日本人稱為叛國的名譽不列顛人,並加入了帝國軍隊,被特別派遣嚮導技術部選中,作為試作嚮導兵器蘭斯洛特的駕駛員。同時入讀阿什弗德學園,與魯魯修重逢。

認為用錯誤的手法(戰爭)得到的結果(絕對和平)是沒有價值可言的,他的目標是“從內部把神聖不列顛變成一個有價值的國家”。相信著公正和正義的存在,操縱Knightmare·Frame的能力也非常出眾。

朱雀和魯魯修代表的不同政治主張和立場,真的沒有簡單的對錯的分別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