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時期的男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6:15:52 作者:kirazhou117 Language

      回想自己看魯路修已經是十年前了。那時候自己正在讀高中。當年流行的主角應該是JAMP那種熱血的正義的陽光的少年,比如路飛啊,鳴人啊,一護啊等等。所以魯路修這樣的主角一出現,就讓我眼前一亮。用現在流行的話說,就是跟外面那些妖豔貨色好不一樣的啊喂!
      想想,魯路修應該是自己中二時期的男神。有點晚來的青春期叛逆期中,最喜歡的動漫角色之一。魯路修的故事現在看了也並不十分燒腦,充滿了主角開掛光環。但是Geass設定在十年前確實讓我印象深刻,眼前一亮。魯路修故事的設定,就是落魄王子復仇記,妹控哥哥的修羅之路,竹馬竹馬相愛相殺,你給我個Geass我顛覆整個世界……
      這樣有些中二的劇情,有些叛逆的設定,在我看過很多熱血青年一起升級打BOSS的動漫之後,感覺十分的新鮮。
      不過,魯路修讓我至今仍然惦記的原因,還是那個哭瞎我的結局。要是這位中二王子殿下,最終完成復仇大業,抱著竹馬和美人CC和親愛的妹子一起相親相愛的生活下去,我估計我根本不會有這樣的殘念。就是魯路修最後的自我犧牲,讓這部動畫讓我記憶猶新,念念不忘。當然,我知道有很多的馬伕黨,覺得魯路修最終存活了。但是在我心理,故事結束與朱雀的那一劍。
      哭一下。我親愛的中二王子殿下,願你在另一個世界,安好。十年後的感慨,來自一個已經不中二的上班族。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Kōdo Giasu Hangyaku no Rurūshu / コードギアス はんぎゃくのルルーシュ
首 播:2006-10-05(日本)
IMDb:tt0994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