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7:36:47 作者:宇文玥 Language

我喜歡這部喜劇。

不僅是因為它揶揄少女漫畫卻又歌頌少女情懷的搞笑方針,更是因為我喜歡作者對「中性或異性」這個性別梗的拿捏,有著巧妙又不越界的獨到之處。

我先看的是漫畫原作,不過我是在看動畫中,才領略了自己喜歡的理由。動畫如今正如火如荼的每週播放中。

在很多的影視作品裡,「社會性別」與「生理性別」的脫鉤,常常都能製造笑點(六人行不就常常揶揄某對情侶的夫妻角色互換嗎?)。在慣來強調角色魅力的漫畫與動畫中,這類梗自然是會大量出現的;同人圈的放大或許也是推波助瀾之因。

動畫信息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中文名: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原 名: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又 名:月刊少女野崎同學(臺) / 月刊少女野崎(港) / Gekkan Shojo Nozaki-kun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36150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