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備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2:35:48 作者:二筒 Language

戰鬥場面表現再度進化,酷炫的對決之外,大規模的太空戰非常波瀾壯闊。

後宮啊後宮。

白毛被科學家落合寄生。

人類和奇居子的融合體,白羽衣紬,紅色半機械半肉體機甲,裙裝,尾巴,巨大騎槍造型武器。

紬的真身,萌萌噠觸手。

伊札那愛上長道,可愛的男孩子長出了奶子,變成了可愛的女孩子。

長道、伊札那、紬三人的日常。

依靠胞衣開發的重粒子放射線發射裝置。失控。

加速,掌位隊列搭乘隼風。

紬和長道的雙人掌位。

紬對決紅天蛾。長道精準狙擊+穎武士刀完成奇居子百人斬。紅天蛾胞衣侵入長道機體內,再造了一個裸體星白舌吻長道,伊札那送上助攻彈射了機體頭部使得長道擺脫糾纏,穎武士刀刺中紅天蛾。

多機體掌位搭乘的隼風機再度掌位合體,近軌道密集彈幕轟炸,燃。

動畫信息

希德尼婭的騎士 第二季 第九行星戰役
中文名:希德尼婭的騎士 第二季 第九行星戰役
原 名: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又 名:銀河騎士傳 第二期 / 第九行星戰役 / Knights of Sidonia Battle for Planet Nine
首 播:2015-04-10(日本)
IMDb:tt46296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