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好相遇的圓環新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9:18:43 作者:兒良 Language

拔完智齒的難熬時間裡,恰好看到了這部漫畫。最初看的是網上的盜版,被三人團與媽媽、sister的博弈和鬥智鬥勇吸引,第一次心甘情願花了三十塊付給嗶哩嗶哩漫畫,又充了會員看動畫也算回味。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投入地看這類冒險+異類生物的作品,看完後才知道這是jump上連載的王牌,不禁感嘆:“真香。”

從小就喜歡漫畫,但是一直不看也不能接受jump中常有的那種另外構造宇宙、兩方對立互斗的設定,也不能理解它們的忠實讀者。而這部漫畫卻看得如此順暢,一百四十話只用了一個早上就看完了,動畫則是用了一個上午加一個晚上刷了一遍(拔完智齒拆線+暈血的一下午沒有看),既是回味,也是期望能在配音演員的演繹下有新的感受,果不其然又一次受到了衝擊,尤其是最後媽媽的片段,不由自主流下了眼淚。

看完動畫加漫畫後,在網上搜索有關介紹,發現漫畫的雛形居然是由一個從未發表過作品、畫工也不過關的漫畫愛好者創作,雖然無法目睹手稿,但是就憑一個無名小卒能靠著冗長的三百頁紙讓jump這樣一個享譽盛名的雜誌接納併成為王牌,也足以說明其優秀和突出。編劇給予這部漫畫靈魂,而畫工使它擁有了第一眼美女的親和力,二者的搭配,又是一次昇華。

剩下的明天再寫吧

動畫信息

約定的夢幻島
中文名:約定的夢幻島
原 名: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又 名:The Promised Neverland / Yakusoku no Neverland
首 播:2019-01-10(日本)
IMDb:tt87884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