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你等的臺柱島來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20:05:58 作者:阿呆 Language

1月10日,約定的夢幻島動畫版如約而至。作為新三小臺柱,第一集播出就已經引發驚叫連連,劇情紮實,動畫精緻,還有各種隱藏的伏筆,簡直不要太刺激。三隻小萌物小時候實在惹人憐愛。

沒錯,你等的臺柱島來了 - 第1張
鐵門啊鐵窗啊鐵鎖鏈

中間媽媽送走Conny時的BGM滿滿的詭異和憂傷,和劇情貼合的實在太棒。OP和ED都十分好聽,尤其是OP,給9分,缺的1分不知道是哪裡的感覺不對,總之和自己預想的感覺有點出入。片尾截了張圖,怪美的。

沒錯,你等的臺柱島來了 - 第2張
和平鴿和血罌粟

有好幾處刻畫的非常好,像是測試這裡,感覺特別科技感。

沒錯,你等的臺柱島來了 - 第3張
歡迎致電1****

還有諾曼捉迷藏時的鐘表背景,很有意思。

沒錯,你等的臺柱島來了 - 第4張

沒錯,你等的臺柱島來了 - 第5張

送兔子的艾瑪和諾曼走在高牆下的那種恐怖感,有種驚悚片的電影畫質。

沒錯,你等的臺柱島來了 - 第6張

還有,發現了幾處小伏筆,艾瑪這裡的“吃了你們”暗示了農場兒童的終極命運。

沒錯,你等的臺柱島來了 - 第7張

雷的外出願望也預示著越獄後的危機四伏。

沒錯,你等的臺柱島來了 - 第8張

諾曼的flag已經立好,你懂得。

沒錯,你等的臺柱島來了 - 第9張

而第一集最精彩的就是在前半部分極力渲染出一種其樂融融的溫馨家庭氛圍,然後在最後用殘酷的真相將其打破i,還是分崩離析的那種。對於不知道劇情發展的觀眾而言,無疑是一種挑戰感官的刺激,坦白講,還真的有點小嚇人。像是罌粟插在胸前的小孩,放入藍色溶液的屍體。

沒錯,你等的臺柱島來了 - 第10張

伊麗莎白媽媽的變臉也是一個恐怖點,犀利陰森的眼神也是很到位了。

沒錯,你等的臺柱島來了 - 第11張

後面鬼伸出長長的舌頭,還有這靈動的大眼睛,也是暗黑童話中才有的樣子。

沒錯,你等的臺柱島來了 - 第12張

所以說,這並不是一部適合小孩子看的動漫,它略顯陰暗,反烏托邦,但是同時卻又懷著jump的熱血內核。在我看來,越獄篇這一個篇章都十分精彩,反轉不斷,驚喜連連,所以,鎖定約定的夢幻島,一月霸權,它絕對佔有一席之地。

最後,來一張小艾瑪仰望媽媽的溫馨照片,這樣的場面日後估計也不會有了。

沒錯,你等的臺柱島來了 - 第13張

順便吐槽一下雷的髮型,是不是該剪剪了。聲優貌似和奇犽是一個,很好聽。

沒錯,你等的臺柱島來了 - 第14張

動畫信息

約定的夢幻島
中文名:約定的夢幻島
原 名: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又 名:The Promised Neverland / Yakusoku no Neverland
首 播:2019-01-10(日本)
IMDb:tt87884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