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20:08:09 作者:點絳脣 Language

我們人類並非必須要吃肉食不可。我們吃的,不也是農場裡養殖而成的。如果有一天,所有的動物也擁有了一定的智慧和情感,對人類說,不要吃我們,和平共處。擁有絕對力量統治的你,會同意嗎?

我們也不是非要吃肉不可。至少,我沒有一次是因為營養不平衡,或是體力不支而吃的。

我們吃,並非因為要活下去這種冠冕堂皇的理由,不過是好吃罷了。(補充,很多人不同意這一條,請看下面更新1)

人類,生下來就被包裝了起來。你吃第一口肉的時候,不可能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怎麼來的。而即使你瞭解,你也從未看到過血淋淋的那些,只是自以為”知道”罷了。

動畫信息

約定的夢幻島
中文名:約定的夢幻島
原 名: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又 名:The Promised Neverland / Yakusoku no Neverland
首 播:2019-01-10(日本)
IMDb:tt87884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