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幸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4:51:33 作者:蜜瓜蘇打 Language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故事能永遠停留在最初的幸福時光。
從彈丸2就已明白:七海千秋,是不可能復活的。
帶著七海一定會死的陰影看完了整季絕望篇,再次感受七海溫柔的同時,也完整目睹了七海的死亡——即使知道七海一定會死,也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七海的AI有著七海的外表有著七海的思維有著七海的善良。
但七海的AI是七海麼?死去的七海千秋能知道後來發生的事,感受到AI的喜怒哀樂嗎?
AI是七海,但也不是七海。
如果可以的話,多麼希望是活著的七海與77期的同學們一起面向未來。
少了七海千秋的77期希望之峰學員,終究是少了點什麼。

但是悲哀的是,如果沒有七海的犧牲,我或許不會像現在這樣這麼喜歡她。
七海的死讓她的一切定格、昇華。
七海的希望透過她的死亡無比堅定地埋在了每個同學的心中。
成為77期學員所有人心中永遠的好班長,讓他們悔恨懷念心懷希望。

但是
如果可以的話,多麼希望七海可以活著。
我或許是因為七海的死亡而更加喜歡她,
但我還是真心的希望七海可以活著。
就像希望篇的最後,猛然發現霧切響子還活著,喜悅是確實存在併成倍增長的。
2星給日向給狛枝給77期的大家,3星都給七海千秋。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故事能永遠維持在最初的幸福時光,並且可以永遠永遠永遠地幸福下去。

動畫信息

彈丸論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學園- 絕望篇
中文名:彈丸論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學園- 絕望篇
原 名: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學園- 絶望編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14(日本)
IMDb:tt60276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