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人》太好看了,全程高潮,全程熱血,全程吸引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20:22:21 作者:遠見 Language

1、從5年前就養成了一個習慣,看完電影就一定要看看豆瓣的影評,但是看了5年也沒有評論過一次,今天要為了《亞人》動漫第一季男主角而評論,因為那個男主角實在是太噁心了。長相噁心+性格噁心。
2、《亞人》太好看了,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日本動漫,跟進擊的巨人一樣,全程被他的氣氛所牽引。《亞人》全程高潮,全程熱血,全程吸引人。碾壓海賊王,火影。劇情幾乎無漏洞,推薦,超級推薦。五星,10分!一定要看。
3、這麼好看的動漫,我有好幾次想放棄不看,【因為畫風】,因為主角(永井圭)的臉太噁心了。那個臉啊,像是剛剛死掉,被化殯妝放進棺材的那樣。無血死白色的臉。嚇人。讓人想起‘恐怖谷理論’。如果說海賊王人物的臉是有一點點醜,那麼男主角的臉就是嚇人。很想看,但是就是被他那慘白的死人臉 嚇到我好幾次想不看這個動漫了。這個算是半3D的動漫。人物膚色的顏色太白,太刺眼。其他的人物的臉也不是很好看,感覺是被白色手電筒直直的照在臉上那樣,好幾次,我都避開不想看他們的臉。
4、主角性格噁心。我知道作者是想把它刻畫成很理性,但是其他漫畫人物是理性有人性,(永井圭)這個主角哪是理性啊,是沒人性啊。這個男主角是我見過最沒有人情味的,最討厭的主角,最沒有存在感,倒不如直接把男主角的戲份抹掉。沒有了這個男主角,對劇情毫無影響。第一季的男主角很噁心,第二季才開始變好一點,第二季男主角才開始正常了一點。
5、這個是個小瑕疵,不影響電影(動漫)。再重複一次,《亞人》太好看了,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日本動漫,跟進擊的巨人一樣,全程被他的氣氛所牽引。《亞人》全程高潮,全程熱血,全程吸引人。碾壓海賊王,火影。劇情幾乎無漏洞,推薦,超級推薦。五星,10分!一定要看。

動畫信息

亞人
中文名:亞人
原 名:亜人
又 名:Ajin / Demi-Human
首 播:2016-01-15(日本)
IMDb:tt5537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