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20:24:32 作者:神祕人 Language

前面看的是動畫,陰影和渲染一級棒……這預算估計甩其他日本動畫一條街。有時候,美術真的能把一個本來很low的東西襯托得特別高檔(當然,這不是說亞人Low)……

後面看的是漫畫,關於劇情,我倒沒有那麼崇尚。有人拿它和《寄生獸》比,老實講,真的比不上。節奏感和人設都不夠自然吸引。

《寄生獸》原作者的節奏感自然的同時又很帶感,幾乎沒有商業結構的痕跡,可是又極度切合讀者的觀看感受。《進擊的巨人》的節奏感也不錯。在這方面,《亞人》確實是沒那麼優秀啊……如果硬要說它更勝一籌的地方,大概是主角人設吧。“社會脫敏症”。不過關於這當面的刻畫,又不夠寫實。在人物反應方面,無論是主角還是配角,有一些細節都是失真了的。可能我對這個比較敏感,很容易就能看出來啊……一個怎樣的人物會有怎樣的反應……心理學也不是白唸的。

動畫信息

亞人
中文名:亞人
原 名:亜人
又 名:Ajin / Demi-Human
首 播:2016-01-15(日本)
IMDb:tt5537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