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最閃亮的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5:41:07 作者:CiCi Language

1.從玻璃碎片進入了小衛的眼睛中,他忘記了過往的一切,跟隨納尼莉亞女王而去。以及邪惡的女王渴望讓魔鏡維持她永恆的美貌。看得出來,這裡採用了安徒生童話中的冰雪皇后和白雪公主的創意。 2.納尼莉亞同樣有著奢侈的生活,受人愛戴的地位,但是她覺得不夠,她看到倩妮迪女王的銀月王國比她管理的更好,心生怨恨。從納尼莉亞的下場看得出來,嫉妒是魔鬼,明明我們也有著不錯的生活,卻只看到別人的閃光點,於是內心充滿憤怒,覺得自己的生活中充滿了不幸,甚至覺得是因為那個人造成了我們的不幸,實際上這是我們內心的投射所造成的。把怒火轉移到他人身上,只能顯示出我們的軟弱。與其嫉妒自己想象中的別人,不如把重心放在改善自己的生活上。怨恨,於事無補。 3.愛人者,人恆愛之。弗蘭克爾說過:愛是人類努力奮鬥的最高終極目標。人類只有通過愛和被愛才能獲得拯救。

4.如果人與人之間通過實際的聯繫後達成了一種共同精神,那麼這一過程就有了極其深刻的意義。它讓人們感受到,人們都是宇宙中的一小部分,在整體之中,個人自然會與他人產生共鳴,整體的力量也遠遠高於各個部分的總和。也正是這種互相照進對方生命的光讓Sailor Moon團隊彼此支持,砥礪前行。

5.Sailor Moon團隊每次遇到大BOSS之後基本是全軍覆沒,甚至自身性命堪憂,但是每次都會在這樣的絕境中逆境重生。可以說,作者通過Sailor Moon這一角色也向我們傳達了這樣的信息:每個人都有超越痛苦的力量,可以發現痛苦背後意義的潛力,可以說,任何情況本身都孕育著意義的種子。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Sailor Stars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Sailor Stars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セーラースターズ
又 名:美少女戰士之最後的星光 / Sailor Moon Sailor Stars / Bishôjo senshi Sêrâ Mûn Sêrâ Stâsu
首 播:1996-03-09(日本)
IMDb:tt011534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