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咪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5:54:52 作者:Amateur Language

這是部很典型的一個日式校園青春愛情動漫,全能男主,不靠譜女主,天壤之別的廚藝,一個風風火火,一個雷打不動,一個善良瑪麗蘇,一個腹黑美杜莎,一個舔狗當得忠貞不二,一個花痴得覬覦全世界,最後來個大團圓美好結局。算是滿足了當年還小得我對社會的美好需求——自己傻白甜什麼都不會,還可以有個十項全能可靠的男友,和不介意自己不靠譜還十分熱心的朋友們,只能說理想太美好…………

咪路:很靠譜,很成熟,很有大智慧,做事有分寸,不該插手不插手,很負責,承擔作為長王子的責任,就是嘴太硬。相反,南風太中二,太天真,太無能,憑著熱血做事往往不考慮方式是否得當,最後都會是咪路和其他人出面收拾爛攤子,但善良得可以感化世界。

莉露姆,對咪路的愛無可挑剔,但還真是個很可笑的女人。每次我都要讓她自己先嚐嘗自己的手藝,再餵給別人吃,不知道她拿來的迷之自信對自己的廚藝。魔法使得稀爛,失敗了就會哭。(雖然這是編劇的過,但看得還是直窩火)。潔木,就是個憑實力單身,不屑風情的書蟲,但是他的雙商均在線,是個完美對象。

姆露,真的好腹黑,好會裝,實力證明撒嬌女人最好命(雖然不是女的)。松竹真的很辛苦,雖然是個舔狗,但他也很無奈。他必須在公眾面前表現的風流倜儻,英俊瀟灑。老實說,松竹有錢人公子的人設真的好羨慕。

亞西吉,是個窮屌絲,真的很倒黴,用屈原的話說:悔相道不察兮,哀吾生之多艱。挑中安純做搭檔,上輩子肯定得罪了編劇,才這麼慘。但他外冷內熱,是個可靠好人,就是沒眼光,眼光太差。安純,不用多說,太裝,太撒旦,但至少比南風強,喜歡就出手,不藏著掖著,會自己爭取,能自強,不像南風處處靠幫忙,唯唯諾諾,看著機會跑掉。日高關鍵時候,也靠譜。

其他:

瑪魯莫國王,真的像個小孩子,太大男子主義,希望咪路對他敬仰,服從父親的威嚴,但是大方,真實的咪路又做不到,因此父子矛盾多。

平井先生,做保鏢太可惜了,既會照顧人,又能文能武,是個好男人,希望他和星野小姐修成正果。

怕比,我很討厭的一類女生,喜歡姆露,就是說不出來,還處處南轅北轍。誰會受得了一個老是戳自己短的女生,儘管是以愛之名。妞妞妮妮地煮熟的鴨子也會飛。

亞美,是個很好的女孩子,搞不懂為什麼喜歡亞西吉,行動能力一流,秒殺亞西吉,漢吉和沙西凱,就是太幼嫩,還分不清是非對錯。或許太優秀了讓人望塵莫及

動畫信息

魔法咪路咪路
中文名:魔法咪路咪路
原 名:わがまま☆フェアリー ミルモでポン!
又 名:None
首 播:2002-04-06
IMDb:tt079612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