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小鎮,堅強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6:12:42 作者:樹 Language

誒,其實這個標題來評價 AIR和CLANNAD是不是同樣可以呢(笑)

由於動畫改編的緣故,相澤佑一就在一天中的不同時間段分別與不同的少女在不同的地點進行心靈溝通【喂。其實也在不知不覺中還他在七年前欠下的而自己已經忘記的風流債,除了對美阪栞,雖然一開始我以為栞在後院等的人依然是佑一他們在七年前也有一段糾葛。佑一機把妹技能點滿滿,妹子們都明著示好且有了具體行動,比如和真琴結婚、栞的主動KISS。CL中朋也面對數量更多的妹子也沒有這麼多男女感情的糾葛啊,在十八話的集體髮卡多幹脆。繼續回到KANON上來,我最喜歡的是名雪,其次是佐佑理。兩個都是溫柔的美少女有木有QUQ。整部動漫中最心疼的就是名雪,明明喜歡著佑一機,明明小時候被粗暴(...)地對待了,七年之後還是沒什麼結果(嘆氣)
這麼能幹溫柔的少女乾脆嫁給我吧。前一句話可以無視。

動畫信息

雪之少女
中文名:雪之少女
原 名:Kanon
又 名:カノン
首 播:2006-10-05
IMDb:tt09280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