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而日常時而中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7:15:27 作者:丁卯 Language

        這是一部很日常的音樂番,不賣肉,不賣萌,沒有愛情。只是簡單追求夢想的劇情。
        宮本來夏是學校聲樂部的一員,熱愛音樂,但是在聲樂部她只能為別人翻樂譜,老師和同學都覺得她只是個業餘的,根本不配作音樂。來夏不甘心自己在聲樂部翻樂譜,便決定自己創建一個合唱部,可以唱歌。當然也算是順利的成立了合唱部,找到了自己的閨蜜沖田妙羽加入,又找到原本是音樂生的阪本合奏,可這怎麼說也是合唱部只有三個人怎麼可以。
熱愛羽毛球的大智,和維也納轉學生中二病vein加入。於是一個真正的合唱部偶爾是羽毛球部的社團就這樣成立了。
       五個人的故事也逐漸展開,想要當騎手的紗羽父親不允許,因為母親想要放棄音樂的和奏,她倆在五個人中故事情節最糾結。不過,那兩集在商店街的coslay真是笑料十足呢。每一集的開頭基本和下一集的聯繫不連貫,導致我每次都覺得少看了哪一集,最後的官方鬼畜是真鬼畜啊。op和ed都沒有跳,喜歡op中那個他們一起向前奔跑來夏絆倒然後和奏和紗羽拉起她的畫面,還有ed原來是兩個人在花壇上唱歌然後一個個攻略後逐漸加入,大家一起唱的。果然還是和奏最難攻略。
       喜歡這部番的原因就是足夠純粹,沒有貴圈真亂這樣的設定存在,而且畫風真是,足夠和京阿尼一戰!看k-on的時候第一季真的覺得很萌,可是再連續看第二季的時候又有一種萌過頭有點膩的感覺。而且這部番居然有男主角,感覺很少看見音樂番裡有男生存在了。
       雖然這和我的青春沒有半毛錢相似,可是我還是覺得這種青春有一種真實的感覺,追逐夢想真實一件奢侈的事啊。

動畫信息

TARI TARI
中文名:TARI TARI
原 名:None
又 名:タリタリ
首 播:2012-07-01(日本)
IMDb:tt22427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