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成為F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7:33:20 作者:無事公 Language

一本書的內容弄了一個季,每集20分鐘,共11集,也有200+分鐘,差不多是在四個小時左右,這樣算下來其實跟看一本書的時間也差不多的。

因為太沉悶,太拖,斷開幾次看,前五集就分兩到三次看完的,後六集,本來都沒打算看,但又覺得留在電腦上礙眼,於是就看了吧,快進看了。

從人設、聲優到內容,其實我都不太喜歡。書有名,我聽說過吧,但也沒看過這作者的任何一部推理小說。可能原著的設定就是如此吧,所以看到了一個低沉男聲不修邊內幅的教授……夜深了,要睡了,不想再多寫什麼。

就說這內容吧,就是一種精神病小說,哎,犯手是個精神病,15年也是殺雙親,15年後殺自己的孩子,也殺孩子的父親,就是一個精神病,有啥可看的。

來點正常的東西吧。

動畫信息

全部成為F
中文名:全部成為F
原 名: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又 名:None
首 播:2015-10-09(日本)
IMDb:tt52474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