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風不觀隱,落雪不愛晴,最後全雷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8:20:54 作者:笑匠 Language

   關於題目,我是瞎湊的,吼~~~~~!!!
   對於本劇,我十分不滿,超級不滿,究極型不滿。

   老實講,對於釘宮的印象,我還停留在銀他媽裡的神樂上。so 我實在無法接受一個看似憂鬱屁孩對著鏡頭前一秒還是“我只想獨善其身”後一秒就直接成嬌羞狀......
   懷念神樂的嬌蠻與大叔,請無視我小小rp的表白,爺我現在就去牆角畫圈.......

   自始至終爺我都是深深地愛著宵風的,180的個子,53kg的體重,雜看雜就是纖細如美少年——應該是女的吧~雖然很多人不承認,但俺就是喜歡上她這帥氣的內女(男?)外男的冷漠孤獨與善良(誤?)

   雜家去看隱王起初就是奔著宵風去的,並且由於某不要好的劇透一直抱著“她會死,她會死....”的怨念追看著。我時時刻刻都不忘默默地提醒自己看到她走了我就不看了看到她走了我就不看了——丫的愣是在我如外婆熬小粥般殷切地等待下,她終於在躺椅上輕輕嘆出一口“我還想再活一天”的期待(我意淫的)化為點點光亮,終於,隱在了這大千世界中,再也無遺憾回頭。

   哎,我會在心裡默默的說:“風,你永遠活在人民的心中!”

   宵風走了,隱王就結束了,這不僅僅是劇情使然,縱是再有個騙錢二季,想來也再無心觀賞。

   所謂隱王,實則也敵不過孤獨的嘲弄。
   我不想承認風與晴之間的曖昧,即使作為一名正值的腐爺,我也只承認那是孤獨者與孤獨者之間的英雄惜英雄。

   無風不觀隱。風已釋然而去,縱是有萬里晴空配碧雲,寧可門前聽雪落。

   俺同桌那只是喜歡雪見的,作為比較,我不得不拿出雲平來比較。同樣是大叔,同樣照顧著各自的小屁孩。不比不知道,一比就知道雪見的好,雲平那廝除了女朋友比別人好看以外,其他方面就是廢得一塌糊塗。雖然用語文老師的口吻可介紹其為“本劇線索人物,推動劇情發展”,不過就我看,實在是做炮灰的資格都沒有。
   雜家對大叔不感冒,但一比,我就覺著雪見怎麼看怎麼爽。

   壬晴這屁孩實在地不是雜家喜特的類型,這點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大家不要打雜家。不過還是要好好感謝他對風的照顧,感謝在最後日子的裡陪在她的身邊。

   請你戴上宵風始終沒能織完的圍巾自由地.....獨善其身去吧....

   本劇在人物名字上是我所喜愛的。
   風、晴、雪、雷、雨、雲、虹

   風、晴、雪、雲已不負責任地鑑定完畢。下面請看雷雨虹。
 
   先打雷,雷鳴與雷光這兄妹的名字是非常符合中國人民需要的很雷人。本來武士刀作為一種很帥氣的兵種向來都是誰用誰知道,用了必人氣的玩意兒,可是在這兩兄妹手裡實在是難以發揮魅力之所在。
   當然我也知道作為配角,跟主角搶人氣是很不容易的。重點是在於劇情對不住你們,先鋪陳瞭如此少年漫畫的悲慘過去,然後骨肉相離,通過第三者終於兄妹相認,本以為要快樂生活在一起,想不到哥哥如此沒用,最後一集都沒能熬到就去地獄採曼珠去了。
   其實爺我還是挺喜歡雷光的,其實心裡默默支持著光和風的,不要打我..........

    風光無限好,雨過不天晴。

    餓雨是可憐見的,但從他毛髮的曲捲程度上來看,根據基因遺傳定律我一直懷疑他跟風魔之裡的捲毛大胸女有近親關係......最為兄妹中的第三者,他和好地起到了協調作用,他跟光的關係實在是光天化日之下的裸奔式情節。話說如此沒技能的人竟然生命力還如此之小強,實在令你的主子汗顏啊。

     虹,這其實是本劇最不容忽視的人啊~!看似平實但眼鏡那樣好似很平凡,實則如藍染大叔般摘下眼鏡就不是人啊 。
     相比于晴的“獨善其身”與風的“我只想消失”來看,虹是本劇最不變態的人了。可是有些人就是這樣,明目張膽地告訴你“我不是變態的人”但是潛臺詞是“我變態起來不是人”就紅眼睛與不死之身這點看來,其實我還蠻期待他能養成為最終boss的...畢竟人家那腹黑的氣質是相當壓人的。

      宵風的消失就好比佐為,似乎都未曾存在過,但卻真實的活過。臨末了隨風而逝,那是隱者最後的逍遙。
      
      隱,獨步天下,無慾無求,如林中之象。

 

   

動畫信息

隱之王
中文名:隱之王
原 名:隠の王
又 名:隱王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216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