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8:24:35 作者:哎呀 Language

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泡麵番之一。

不知道怎麼就翻到了這個動漫,三分半一集,很輕鬆,一下子就看完了,很省時間,而且有劇情,並不是枯燥無味的那種。

奇怪的腦洞,讓人不得不佩服,很喜歡這種小故事,溫暖馨且有趣。而且政府分配老公,還分配房子什麼的簡直讓我嫉妒恨。

KANENOGI先生簡直太可愛了吧,這種毛茸茸的生物就是一種犯規啊。還有那個掉毛的像豬一樣的FUWA井,木乃伊一樣的(呃,忘了叫什麼了)非人類生物,……都是可愛的合體啊,這些生物與他們的妻子構成了這一部漫畫,並且能夠通過簡單的三分鐘就能描述出他們的愛情,很佩服作者。

幾個青年學生於各自老公的日常生活很是吸引人了,而且有點點BL向,就更加滿足了我的腐女心。

還有就是KANENOGI先生為了不讓櫻花凋謝,在雨夜為櫻花樹撐傘這種情節簡直不要太打動人心啊!

動畫信息

非人先生的新娘
中文名:非人先生的新娘
原 名:人外さんの嫁
又 名:人外桑的老婆 / 嫁給非人類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1501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