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常》談認識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20:56:47 作者:薯條大份加辣 Language

漫改經典老番,b站最高分9.9。

其實一開始看的時候我是感到莫名其妙的,一段段稀碎的日常,記不住眾多角色,似乎找不到之間的關聯,加上因為跨語言不理解的梗,所以沒什麼動力看下去。

後來對人物慢慢熟悉起來,瞭解了他們的性格,也漸漸開始猜到他們會有哪些表現,會理解他們的各種行為。

回頭一想,之前不就像是來到一個新環境,看到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聽到一件件不瞭解的事,所感到的那種不適應感嗎。

等到和他們“成為了朋友”,開始融入這一天天的日常,體會著他們的喜怒哀樂,也會被這一件件小事觸動內心。

許多時候人們不願花成本去涉足自己不瞭解的人事物,待在熟悉的舒適圈裡,固然這也無可厚非,但失去了認識這個世界豐富多彩的其他面的機會,等到把青春也耗盡,還有勇氣去嘗試新鮮事物嗎?

又或許,人的一生總會像這樣不斷地一次次打開新世界的大門。

動畫信息

日常
中文名:日常
原 名:None
又 名:My Ordinary Life
首 播:2011-04-02(日本)
IMDb:tt20983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