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暇時重溫了靈劍山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8:58:34 作者:911feixiang Language

我給力薦是因為靈劍山對我有特殊的意義,正常綜合評價應該是還行,因為作畫,劇情改編上的缺點確實挺多。希望看到一部各個方面都在水準以上作品的觀眾確實沒必要看靈劍山,因為作為一部動畫靈劍山很多方面做得確實不夠好,我這種鐵粉也會承認。
 

       但是喜歡就是喜歡啊,這段原著其實就是映射我國前三十年的歷史,付出億萬人生活條件下降,大部分普通人付出勞動成果只是為理想,為國防建設,為了工業化奠基。值不值得,故事裡的修仙其實就是相當於現實的工業化原始積累。對歷史問題的探討很多時候時候即使事後幾十年還是會存在很多爭論,觀點不同的人看法也會不同,但是我是永遠的太祖派,所以我喜歡用我能接受的方式,為當初犧牲奉獻的人們重新詮釋他們被汙名化的經歷的靈劍山。

動畫信息

從前有座靈劍山2
中文名:從前有座靈劍山2
原 名:霊剣山 叡智への資格
又 名:靈劍山 通往睿智的資格 / 從前有座靈劍山 第二季
首 播:2017-01-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