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看过前五部,都是在大学期间看的,说下排名,最好看的毫无疑问是5ds,神作,鹤立鸡群,当之无愧,其次是gx和zexal并列,想了很久实在难分高下,gx里最让我动容的就是凯撒,就冲着有凯撒我就把gx排第二,尤其在与于贝尔战斗时,展现出了作为一名真正决斗者所拥有的至高的光辉,但gx除了主角和凯撒,其他几乎就没有太大的存在感,前期剧情超无聊,后期还可以,不过十代黑化那里看的很不舒服。到最后完全成了十代个人秀,就像于贝尔篇结尾的那张卡新生大贤者,十代就像一个贤者站在云端俯视众生,正如明日香说的:十代就像一阵风,吹过了我们的青春。zexal的话就是主角稍低龄化,一开始决斗水平菜后面迅速成长的那一种,其余历代主角都是一出来就已经有了很高的决斗水平。zexal光看前期的话,也是较为轻松风格的,后期惊天逆转,而且够燃,各种形态的霍普,和主上打时各种升阶降阶,阶级13,单卡攻击力一万还不算,整出个攻击力十万的,惊喜,意外,够燃,也不失为一篇佳作。这三部都值得一看,dm和arcv如果没看过就可以不用看了,毫无意义,刚看完了arcv又重刷5ds,严重怀疑arcv编剧看了5ds前两集然后就开始编arcv!无论是5ds里第一集杰克所言:王的决斗必须是娱乐的!还是第二集一个路人说的:好戏现在才要开始呢!都贯穿整个arcv,真想说杰克的决斗才真叫娱乐,游矢娱乐的迷之尴尬,另外严谨性和5ds差的不是一点,一上来主角就把冠军给打败了等等好多地方都很明显,前期剧情倒是不错,后期各个篇章感觉是在卖情怀,前几部的主要人物都没有get到精髓,就像同人文在毁原著,而且好多剧情展开的都莫名其妙太突然,并且整部下来毫无燃点,平淡乏味。最后来说说垫底的dm,个人感觉就是好多人,在童年时期,自身欣赏水平有限的时候,看了dm然后觉得好好好然后称之为神作云云,以及一群跟风党跟风吹,如若不信你可以现在完整看一遍dm,看看是什么感觉。决斗不用说了,毕竟那时规则不完善,剧情也非常一般,也就gx和zexal无聊剧情的水平,达不到这两部精彩部分的水平,动画原创的篇章甚至连arcv后期的烂剧情都不如,设定冲突,人物崩坏,都什么鬼
前五部里第二烂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3楼猫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1577839/weiver/moc.nabuod.eivom//:sptth
最近更新
-
毕竟不是押井@ 机动警察:废弃物13号
-
有点小疑惑@ 机动警察:废弃物13号
-
一部具有完整的商业元素的押井风格作品@ 机动警察:废弃物13号
-
绝望的爱——《机动警察 第十三号废弃物》影评@ 机动警察:废弃物13号
-
别了,特车二课@ 机动警察:废弃物13号
-
爱的废弃物@ 机动警察:废弃物13号
-
《机动警察剧场版3》——所谓山寨,未必是坏@ 机动警察:废弃物13号
-
延续与结束@ 机动警察:废弃物13号
-
成年人的《阿基拉》@ 机动警察:废弃物13号
-
《机动警察剧场版3》:绝望的母爱@ 机动警察:废弃物13号
-
为了被现实放逐的人驱逐那片黑暗@ 机动警察:废弃物13号
-
语录@ 浪客剑心:给维新志士的镇魂歌
-
动画大名们的小情歌@ 爱物语
-
loli控的请看此片,萌猫耳的此片不会让你失望@ 绵之国星
-
短评稍微有点不够写@ 绵之国星
-
不是人猫恋@ 绵之国星
-
不要怪我不要怪我@ 奇诺之旅:疾病之国 -For You-
-
公平与正义的人类文明寓言故事@ 奇诺之旅:疾病之国 -For You-
-
疾病之国@ 奇诺之旅:疾病之国 -For You-
-
最单纯的总是最令人感动的@ 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