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看過前五部,都是在大學期間看的,說下排名,最好看的毫無疑問是5ds,神作,鶴立雞群,當之無愧,其次是gx和zexal並列,想了很久實在難分高下,gx裡最讓我動容的就是凱撒,就衝著有凱撒我就把gx排第二,尤其在與于貝爾戰鬥時,展現出了作為一名真正決鬥者所擁有的至高的光輝,但gx除了主角和凱撒,其他幾乎就沒有太大的存在感,前期劇情超無聊,後期還可以,不過十代黑化那裡看的很不舒服。到最後完全成了十代個人秀,就像于貝爾篇結尾的那張卡新生大賢者,十代就像一個賢者站在雲端俯視眾生,正如明日香說的:十代就像一陣風,吹過了我們的青春。zexal的話就是主角稍低齡化,一開始決鬥水平菜後面迅速成長的那一種,其餘歷代主角都是一出來就已經有了很高的決鬥水平。zexal光看前期的話,也是較為輕鬆風格的,後期驚天逆轉,而且夠燃,各種形態的霍普,和主上打時各種升階降階,階級13,單卡攻擊力一萬還不算,整出個攻擊力十萬的,驚喜,意外,夠燃,也不失為一篇佳作。這三部都值得一看,dm和arcv如果沒看過就可以不用看了,毫無意義,剛看完了arcv又重刷5ds,嚴重懷疑arcv編劇看了5ds前兩集然後就開始編arcv!無論是5ds裡第一集傑克所言:王的決鬥必須是娛樂的!還是第二集一個路人說的:好戲現在才要開始呢!都貫穿整個arcv,真想說傑克的決鬥才真叫娛樂,遊矢娛樂的迷之尷尬,另外嚴謹性和5ds差的不是一點,一上來主角就把冠軍給打敗了等等好多地方都很明顯,前期劇情倒是不錯,後期各個篇章感覺是在賣情懷,前幾部的主要人物都沒有get到精髓,就像同人文在毀原著,而且好多劇情展開的都莫名其妙太突然,並且整部下來毫無燃點,平淡乏味。最後來說說墊底的dm,個人感覺就是好多人,在童年時期,自身欣賞水平有限的時候,看了dm然後覺得好好好然後稱之為神作云云,以及一群跟風黨跟風吹,如若不信你可以現在完整看一遍dm,看看是什麼感覺。決鬥不用說了,畢竟那時規則不完善,劇情也非常一般,也就gx和zexal無聊劇情的水平,達不到這兩部精彩部分的水平,動畫原創的篇章甚至連arcv後期的爛劇情都不如,設定衝突,人物崩壞,都什麼鬼
前五部裡第二爛
本文來自網絡,不代表3樓貓立場,轉載請註明出處:
/1577839/weiver/moc.nabuod.eivom//:sptth
最近更新
-
畢竟不是押井@ 機動警察:廢棄物13號
-
有點小疑惑@ 機動警察:廢棄物13號
-
一部具有完整的商業元素的押井風格作品@ 機動警察:廢棄物13號
-
絕望的愛——《機動警察 第十三號廢棄物》影評@ 機動警察:廢棄物13號
-
別了,特車二課@ 機動警察:廢棄物13號
-
愛的廢棄物@ 機動警察:廢棄物13號
-
《機動警察劇場版3》——所謂山寨,未必是壞@ 機動警察:廢棄物13號
-
延續與結束@ 機動警察:廢棄物13號
-
成年人的《阿基拉》@ 機動警察:廢棄物13號
-
《機動警察劇場版3》:絕望的母愛@ 機動警察:廢棄物13號
-
為了被現實放逐的人驅逐那片黑暗@ 機動警察:廢棄物13號
-
語錄@ 浪客劍心:給維新志士的鎮魂歌
-
動畫大名們的小情歌@ 愛物語
-
loli控的請看此片,萌貓耳的此片不會讓你失望@ 綿之國星
-
短評稍微有點不夠寫@ 綿之國星
-
不是人貓戀@ 綿之國星
-
不要怪我不要怪我@ 奇諾之旅:疾病之國 -For You-
-
公平與正義的人類文明寓言故事@ 奇諾之旅:疾病之國 -For You-
-
疾病之國@ 奇諾之旅:疾病之國 -For You-
-
最單純的總是最令人感動的@ 角落小夥伴:魔法繪本里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