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21:35:26 作者:sosovipp Language

劍心:日本也在改變了,這未嘗不是件好事。

彌彥:每次有什麼好事都被劍心搶走了。

田母野銳敏:讓這些跟不上時代的老頭子下臺之後,就是我的時代了!

時雨瀧魅:我最不希望兵刃相向的人就是你。
劍心:這也是我心裡想說的話。

劍心:殺人魔嚴達,那個時候我們彼此豁出性命、刀刃相向,為的就是讓這種事情(流血事件)不再發生吧?這社會不能再承受更多的悲劇了!

時雨瀧魅:我必須再進行一次維新,我必須再一次重新辨別孰善孰惡。

劍心(對時雨瀧魅):我身上的血,流多少都無所謂。但是,我決不會讓你再讓那些年輕人流血了!

劍心:為了我過去殺過的那些人,我早已決定不再殺人了,這是我唯一能做的彌補。

高槻嚴達:藍天就該高高聳立在各處,清澈透明才是。

高槻嚴達:如果不能愛自己的親人,是沒有資格談國家天下的。

齋藤一(對加治木貞史郎):你騙了時雨這個從幕府末年以來的朋友,暗中和田母野聯手,像只蝙蝠一樣過日子,不過這麼說好像太對不起蝙蝠了。

時雨瀧魅:幕府末年的時候,什麼是正義,什麼是邪惡,根本沒有人清楚。每一個人都是為了自己堅信的道路,豁出性命地戰鬥。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給維新志士的鎮魂歌
中文名:浪客劍心:給維新志士的鎮魂歌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維新志士への鎮魂歌
又 名:Rurôni Kenshin: Ishin shishi e no Requiem
首 播:1997-12-20(日本)
IMDb:tt01848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