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等到這部作品的完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8:37:57 作者:極速 Language

這部作品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群像刻畫的很好了。當然,男主三雲修是個弱雞。也沒有傳統jump男主的那種顯赫身世和逆襲外掛,當然,不算與空閒遊真的相遇。三云為了能和遊真一起作戰下去,努力鍛鍊,不斷擴展自己的人脈關係,像各個大佬學習。但還是被許多人詬病其三離子儲備不足,太弱。即使到後面,更多人關注的還是遊真強大的個人能力,和雨取那BUG一般的三離子儲備量。三雲修雖然弱,但他看得清自己,能夠揚長避短,發揮自己在團隊中的作用,併為團隊能夠勝利思考各種情況,確實是一位弱小卻強大的人。而劇情中並沒有過於臉譜化其他小隊的角色,而是通過三雲小隊與他們的接觸,各種防衛任務的協同作戰,以及排名賽的交鋒,為人逐一展現【雖然現在還是臉盲,但好歹還是認識了不少隊伍和隊員】,也沒有太多強行主角劇情殺,每個隊伍都有著自己的思路,甚至在逆境中也會有神來一手奇蹟翻盤,把主角團的光芒也能遮上幾分,比如各種搶人頭,絕境反殺一換一。

缺陷的話,感覺一是節奏太慢了,兩次入侵之後,劇情從第一季到現在,一直在打排位賽,好傢伙終於打完了,又開始繼續遠征選拔了。現在感覺也快趕上原作漫畫進度了,感覺完結可能是有生之年了。

還有一個就是強行不死人,感覺劇裡面撲街的也就各種回憶殺裡面的人物了。緊急脫出這個能力太賴了,當然不知道遠征過程會不會很慘烈,畢竟,上一次的遠征援助18人精英小隊可是一次性死了十個的。

動畫信息

境界觸發者 第三季
中文名:境界觸發者 第三季
原 名: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 シーズン
又 名:世界觸發者 第三季
首 播:2021-10-10(日本)
IMDb:tt134815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