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8:57:30 作者:卡諾諾 Language

記得第一季的52話把我們徹頭徹尾的萌了一遍

那首<木の芽風>也被評為旋風最好聽的歌曲.

我們感動的是什麼,是大小姐和颯之間的羈絆,我們關心的是什麼,是大小姐和颯之間的故事.

可是到了第2季,我開開心心盼著的第2季,...第一話開始我就很想吐槽,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大小姐的臉整的這麼紅,哦,不是臉,整個皮膚呈現紅色.搞什麼其它人都不會這樣的><這就算了...ED算什麼 HINA..HINAGIKU?!! = =徹頭徹尾的屏蔽了大小姐.好..會長人氣高..也不用這樣吧!

算了算了.咱不跟她爭這個.. 馬拉松跑完了之後 一連著10多集 每次都會一閃而過的出現大小姐兢兢業業打遊戲機的畫面.講後宮,講曖昧,就是不講大小姐
我等啊等 盼啊盼...盼了一個禮拜難道等的只是那一閃而過的幾個畫面麼?!
是的,第2季開始講漫畫情節了,講管家的後宮生活了...但是..沒搞錯主角吧??
這是旋風管家吧??!!這管家是三千院家的吧??!!三千院凪是第一女主吧??!!

難道真的人人都萌會長了麼..難道釘宮派傲嬌大小姐就這麼被你們忽視了麼><說什麼不萌會長的都得去面壁..我就不面壁,我死挺大小姐!

到了15話終於大小姐告別家裡蹲,迎來了出遊的戲份,親愛的凪仰望星空,相信媽媽是星星,媽媽是天空...我以為終於有人意識到大小姐才是第一女主,要開始打反擊戰了...
誰知道 到了18集 - -又迴歸家裡蹲了 我怨念 我很怨念
我恨鐵不成鋼的怨念,

我想對製作說:你再讓大小姐打遊戲我就使出[天馬(嗶---)星拳]把你們連同颯的後宮全轟上銀河!!

T^T你們..你們太欺負人了!!掐死你們這些製作,還我大小姐的女主之位><!!!
好了 發洩完畢 = =..我只是覺得大小姐太委屈了

動畫信息

旋風管家 第二季
中文名:旋風管家 第二季
原 名:ハヤテのごとく!!
又 名:旋風管家第二季
首 播:2009-04-03(日本)
IMDb:tt14458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