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1:10:55 作者:Rohya Language

==================================================

s2一開始的劇情和s1結尾有點微妙的銜接不上,雖然整體故事線是連續的,但是還是有些讓人摸不清頭腦的感覺。

不過這番中間間隔了這麼久,人氣怕是已經涼的不行了,現在再出s2只有12集也是意料之中。

開篇就直接用了終結技能比較令人不能接受,這是在給沒看過s1的人作介紹麼?

菲洛肥鳥可愛度還是一如既往的高,或許是個人對毛茸茸的東西比較感興趣……

總是發生了一些事情吧,然後主人公的後宮數量穩步增加中。

故事線方面雖然變得有些普通,但是依然不缺中二濃度。

==================================================

動畫信息

盾之勇者成名錄 第二季
中文名:盾之勇者成名錄 第二季
原 名: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期
又 名:None
首 播:2022-04-06(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