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越海岸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0:48:33 作者:茜半仙 Language

總的來說第一集講的大概是介麼一個故事,黑毛妹紙上小學時不知因神馬要去一個美音純正的英國家庭交♀流♀一週,其間她僅憑自己腦補十級空耳八級以及"HeIIo"級的英文水平輔以肢體語言便和對方女兒搞♀好♀了關♀系♀,並打下了牢固的搞姬基礎 N年後,自學日語十集,熟諳霓虹風俗,還會百人一首的金毛妹紙頭頂定姬信物千里尋攻包郵上門,與此同時黑毛妹紙的英文水平仍舊與其乳量增長速度基本持平,這個感(悲)人(催)的故事生動形象有理有據地表明瞭日語與英語的難易程度 同時也揭示了一個深刻的道理:胸大無腦不假,但胸小IQ也未必富裕! 之所以會看這一番呢主要是九月倫家也要去這個以高貴血統和黑暗料理聞名遐邇的遙遠國度留學兩年,本想借此提前考察一下風土人情以及飲食(奇葩)水平,結果卻發現這他孃的完全就是欺詐啊,摔! 英氏料理怎麼可能顏色介麼正常形狀辣麼規整捏,而且居然還能被人類稱之為好吃!我他孃的不信啊!!! 為了能夠活爬回來我已經提前準備了50袋太太樂雞精,30瓶李錦記蠔油,20打王守義十八香,以及250罐老乾媽,你們說我還缺啥?!

PS:

以前的公號因為不可抗力關了,我的人生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懷孕、生女,以及仍然是未婚,並且親手撕渣男。

兩年前處女膜都要長繭的我,一定想不到自己會經歷這麼多潑天的狗血,於是乎,我又砍號重來了。

為了我那“睡遍人間花美男,操盡世上小狼狗”的偉大宏圖,我要做一枚富婆。

為了讓我女兒吃最貴的奶粉,上最壕的幼兒園,我要變成一個富媽媽。

新公號名字叫“老母親渡劫日記”,主要關於養娃,但也會有正經的劇評,和不正經的小黃文流出。

哭著喊著求大家關注了,二維碼在下方。

"萌"越海岸線 - 第1張

動畫信息

黃金拼圖
中文名:黃金拼圖
原 名: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又 名:黃金嵌片 / Golden Mosaic
首 播:2013-07-06(日本)
IMDb:tt29045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