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陣營對應現實各個營,嘿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1:54:14 作者:藍若惜 Language

綠營起點是好,給全人類帶來異能,但是沒考慮到這個會造成的後悔,一根筋到頭的中二boss,我喜歡這樣一根筋不到黃河心不死的boss,無王比綠王差了一大截,無王只是為自己。很喜歡藍王,是所有王裡除了黃王外第二個很負責任的王,穩定秩序的一把好手,白不算負責任的王,之前都逃避只能說是最犧牲精神的王,和紅王一樣是犧牲精神的王但是命不好沒有死不了的設定囧。這裡紅藍白綠四營都可以帶入現實社會各營,劇的結局也暗示了現實綠營再這麼下去會失敗,紅藍白團結對綠囧。這部劇除了劇情挺吸引人和背景音樂好聽還有各個cp組合外,顏色陣營對應現實生活也是會令我印象深刻的原因,還有各種幫派亂鬥很像無頭騎士設定,尤其是綠營用互聯網召集隊友特別像無頭騎士。

考古完畢,15年點想看的,拖到現在看完了。

話說石板消失了能力應該沒有了吧 ,不用做王了吧?

第二季結局的彩蛋必看,小白成為學院島的德國骨科老師,好像找回身體了了,從此過上幸福的一家三口生活。

新劇場版看說是成王之前的故事

動畫信息

K 第二季
中文名:K 第二季
原 名:K RETURN OF KINGS
又 名:K 諸王歸來
首 播:2015-10-02(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