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無藥可救的膚淺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23:30:29 作者:名捕頭柯基🇨🇳 Language

每次打開狂歡節時我的內心都如標題。
雖然這部番除了人物真好看和cv真強大和貴圈真夠亂之外就沒什麼特別的賣點了吧【你還要啥自行車?
但我就是愛看啊!
要說愛看什麼?這就是人類最誠實最本能的追求啊,對美好事物的追求啊!
所以我之所以過一段時間就重溫一遍這部番就是因為——我有人性!
神特麼有人性!

雖然看了這麼多遍我也絲毫沒有領會到這番究竟想告訴我啥。
口胡!你明明知道這講的是《慘絕人寰!黑暗勢力分割父子親情,千里追尋路,我的爸爸啊你究竟在哪裡?》,簡稱《爸爸去哪兒了》。
嗯,一定是這樣的【喂喂!

其實我覺得這番不火一定是因為反派組織叫火不火,每天都在喊火不火!火不火!你說說能火嗎?
直接就叫火火火火火該多好!

而且後來跑去看了人物設定的我表示,為啥那麼喜歡六歲年齡差?十五歲二十一歲二十七歲三十三歲,看似沒有關聯任意選取的年齡之中隱藏著驚天大祕密!沒錯!他們為啥都互相差六歲?因此我陷入了深深的困惑之中......難道說相差六歲才是完美的年齡差【並不是!還是說六這個數字隱藏著什麼玄學的祕密?沒錯!把所有的六加在一起就是666啊【泥垢!

好吧,以上都是在胡扯,說實話我還真是挺喜歡這番的。
首先,非常符合我(對人設)的審美!其次,非常符合我(對聲音)的審美!最後,非常符合我(對西皮)的審美!
咳咳咳。
所以,這番真是好看啊!唯一的缺點是每次我在看的時候都會開始糾結。
是羊羊更萌還是兔兔更萌?
全番顏值最高的究竟是誰?
要站定西皮還是自由放飛?
以及......所以說這番到底講了啥?

但不管如何我都愛這個番。
因為我——是個膚淺的人啊!

P.S.就是這部番和小跑步讓我意識到,我是個無可救藥的膚淺的人。
雖然很想看第二季,但第二季永遠都不會來了吧......畢竟製作公司破產了啊_(:зゝ∠)_

動畫信息

黑色嘉年華
中文名:黑色嘉年華
原 名:カーニヴァル
又 名:嘉年華 / 狂歡節 / Karneval / Carnival
首 播:2013-04-03(日本)
IMDb:tt25522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