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主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6:03:20 作者:una Language

一直看柯南,但也是最近才開始從頭拉劇情。之前一直覺得灰原多好啊,柯南為什么要那么執著的變回新一?就這樣跟灰原在一起不是挺好的嗎?而且一直安慰自己,柯南想要變回新一隻是這部動漫要畫下去的充要條件。
       是啊,灰原多聰明理智,跟柯南多么配啊!這不僅讓步美羨慕,蘭也是如此認為。可是我們都忽略了一點,灰原多么聰明多么睿智都只是柯南的助手而已,不能稱為妻子。雖然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年輕人一直認為女性不應該比男性弱,但是不得不承認在作為妻子的方面,我還保留著中華傳統。蘭是更適合新一的妻子人選。沒有灰原一樣的血雨腥風,取而代之的是平平淡淡的柴米油鹽,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突然想起柯南第一次變回新一之後,激動的邀請蘭到當年他父親向母親求婚的地方吃飯,結果卻正好藥效結束,還未來得及表白的新一,變成柯南之後急急跑到蘭的面前想要解釋,卻不能說出真相,最後只有一句:“新一哥哥說,他想讓你等他,等他回到你的身邊!”的片段,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原來新一是愛著蘭的,而且是很愛很愛,這種愛不是青梅竹馬的習慣,而是想要與之相濡以沫的愛。
       再想起之前一直存在的一個疑問,年輕時的工藤優作也是一個像如今的工藤新一一樣對案件和刺激的事情充滿興趣的人,為何最後還是一個平平淡淡的小說家?現在我有了答案,因為家庭,因為對有希子的愛。所以讓他選擇了小說家這樣一個平穩安全的事業,保護自己的愛人和家庭。
        話又說回來,這些就是我突然改變想法的原因,相愛不是拴在一條繩上的革命感情,而是我願意為你改變一切的決心。不管最後青山給他們的結局如何,在我心中一直會有一個結局,那就是新一在解決一切事情之後,放棄偵探的刺激,與蘭一起平淡的生活下去…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