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野。娜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6:59:58 作者:reddeer Language

  海野就是那樣一個“愚蠢”的男生。

  戴著一圈一圈的高度近視眼鏡。說話時會有鼻音。總是輕信那些邪魔歪道的八卦。更不用說具有男人的那種剛硬和成熟的氣質。這樣的男生在我心中似乎不會佔有一席之位。

  然而這樣的海野深愛著溫柔善良的娜露。

  因為深愛,所以經不起像阿兔和阿衛那樣的世世磨難。一個小小的打擊便會使他悲愴死去。

  因為深愛,所以害怕第二天與愛人的比賽失敗,緊張到睡不著數綿羊直到天亮。

  因為深愛,所以記得半年前愛人貼著創口貼的手。

  因為深愛,所以在“愛的表白”這個環節中反敗為勝,贏得了最熱烈的掌聲。

  “娜露,”他抬起頭望向她,“娜露總是那麼明亮,就像天上的太陽一樣。我這個人做事總是出錯,也許就配不上娜露。我不知道娜露為什麼要和我交往。也許……是神來幫助我們。可能吧。但是,我……只要能看到娜露的笑容就很高興了。娜露像天使一樣的笑容——想保護的人美麗的笑容。我,海野……願為你而死!”

  聽到這樣的話誰還會去取笑那個在舞臺上摔了個大馬趴的笨男孩兒?

  他臉紅時的那份害羞,他低頭玩弄手指間的那份自卑,他話語中的那份虔誠,他皺起眉頭時的那份認真,他走向娜露時的那份執著和堅定……

  那幼小的胸膛彷彿瞬間變得挺拔,清澈的眼眸隱藏在厚厚的鏡片後,彷彿泛著男人般溫柔的光芒。

  他是不是在告訴我們:

  愛,具有戰勝一切的力量。

  完。(記《美少女戰士第三部06》)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S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S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S
又 名:美少女戰士第三季 / Bishoujo Senshi Sailor Moon / Bishôjo senshi Sêrâ Mûn S
首 播:1994-03-19(日本)
IMDb:tt010891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