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耀眼的保魯夫拉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9:50:55 作者:空白 Language

首先放了我最喜歡角色——小保。這是八月印象最深的《今天開始做魔王》。
七月看過很多的動畫,在我覺得實在無聊的時候,繼續在PPS閒逛。然後發現了魔王。
我承認剛開始看第一集的時候,有利被衝到廁所,因而穿越到真魔國而成為那裡的王而感到莫名奇妙。在看到小保的驚豔登場之後,而決心繼續看下去。是不是太花痴了,嘿嘿,自我陶醉下。


小保—真魔國貴族中公認的任性的毛頭小子,有低血壓,早上很難醒來,會暈船。擁有純正的魔族血統,自尊心極強,十分高傲,非常瞧不起人類,與有利的誤打誤撞下,他成了有利名副其實的準王妃。
有利一聲“美少年”,道出了他的心聲。

我知道,這不是一部BL動畫,但是依舊在後面的劇情中,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

因為有小保,一直就這麼開心的看下來了。他對有利的感情,我們都可以看得出來。因為要保護有利,顧不上自己會暈船,就這麼跟上了;因為喜歡有利,就連他那高傲的自尊也慢慢的融化了;因為有利,他甘願做他的騎士,甘心陪在他身邊,無論涉足多危險的境地。我們看到了小保的成長,看到了他真摯的情誼,看到了戀愛的所有過程。

直到他說,“終於抓到你了,因為你是個見異思遷的傢伙,為了能在世界各地跟蹤到你的足跡,幫你裝個發信器,來,我要拉你上來了(這樣可以嗎?不行的話連你也會…)那樣的話。就和你一起掉下去吧。相信我吧!”——至死不渝的感情,會不會太讓人感動了

直到他因為無法去敵國而說的,“是因為我單純任性嗎?對上敵人無法慎重考慮,還很衝動”——終於能夠坦然的認識自己的缺點,是不是在成長呢?


直到他為了有利,在臨戰前說的,“知道為什麼明知道你是個笨蛋,還要跟著你嗎?(有利:不知道)在我拋棄你前,好好想想!” 就這句話,看出了他對有利的無法割捨的感情,和想要傳達的心情。

直到他知道有利揹著他與別的女孩相親時,騎馬衝進大廳時說的“看來部下說的是真的,找藉口就太難看了,有利,竟然瞞著我企圖和別的女人結婚,今天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但又在有利危險時,對伊莉莎白說的“我沒打算插手你們間的勝負,但是。現在我是有利的臣子,我必須保護這隻菜鳥”。

直到他去了有利的國家,說“不用擔心,父親大人,母親大人!有利有我這個婚約者在!為什麼?不好嗎?這是很不錯的機會啊!告訴父親大人,我們的事,不能介紹我吧?難到你在地球還有別的人? ”

直到在瘴氣包圍的冰上中,他那段長長的內心獨白,最後一句是“有利,即使你不相信我也沒有關係。這和我珍視你的心情不可混為一談。”


直到可能是最後見到有利,他堅定的說“去吧,你的家人不是在那邊等你嗎?你打算讓你父母傷心嗎?(有利:保魯夫拉姆…)我的婚約者應該不是那樣薄情的人,去吧!”淚流滿面的訣別,很痛苦呢~


直到第二季的最後一幕,他開心的看到了他心愛的人,而嬌氣的埋怨,明明可以回來,那之前你都幹什麼去了”。

我看到了他與他的愛一同成長了。真正的愛,不是這樣的嗎,因為另一個人,而不斷的成長,不斷的進步。我們看到的,亦是如此。雖然到現在,我們都看不到看不清,小保對有利來說,是怎樣的一個存在。即使是朋友,我也想他們能夠有個很好的結果。


第三季的開始,就是他們的婚約解除。我以為,他們之間,也許就這樣結束了。
隨著那封婚約解除的信:有利陛下的成人,臣從心底深感高興。且,雖然非常任性,我馮·比雷費魯特·保魯夫拉姆從今天起將解除與有利陛下的婚約,希望陛下允許我再次恢復一員家臣的身份,特呈此書。 可以想象得出來,小保是下了多大的決心才寫下的。

在第三集,我們看到了他的決心。原來是因為有利最後的離開,他想保護他留下的東西而做的決定。我相信,他是真的在愛有利。因為要保住有利的王位,他以死來讓所有人認可有利,包括他的叔叔。但是,有利是不會讓他死的。呵呵。在最後一幕,有利把美子送給小保的衣服,給小保試穿時,我們看到了那個開心的小保。也就釋然了。

雖然,第三季,並沒有很多小保的鏡頭,但是,點點滴滴中,讓我們看到了更加沉穩的他,依舊保護和相信有利的他,依舊吃醋和暈船的他……


在最後的最後,看到了有利給小保的擁抱與小保驚訝的表情,我知道,小保對有利來說,也一定是重要的存在。即使,不是愛人而只是朋友的關係。

在ova 3 乾渴的風 中,那個被真王附生而與有利親吻時,他們看到了自己內心最不願面對的一幕。
如果,他們之間沒有感情,為什麼看到的會是對方。如果不是真心的,為什麼那個機器會啟動。
最感慨的是,有利的那句,為什麼你是男的……這是不是說明了,他是喜歡小保的。因不能接受小保是男的,所以才沒有把感情釋放出來呢?

最後,我想說,無論結局怎樣,我都希望小保能夠開心的。
喜歡《魔王》中的小保,喜歡有利,喜歡猊下,喜歡孔拉德,喜歡勝利,喜歡尤扎克,喜歡浚達,喜歡古音達魯,喜歡薩拉,喜歡所有的角色……

動畫信息

今天開始做魔王 OVA
中文名:今天開始做魔王 OVA
原 名:今日から㋮王! R
又 名:今天開始變魔王 / 今天開始是魔王
首 播:2007-10-26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