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3:27:58 作者:黑色門扉 Language

原作主旨有別於輕文學氾濫的異世界冒險故事,突出殘酷艱難的生存和細膩平淡的日常生活。主角隊伍弱小,各自有各自的性格優缺點,靠著公會學習和實戰緩慢地成長。一開始,糟糕的團隊協作,衝在正面的盜賊,拙劣的弓箭手,慌張地念錯咒語的魔法師,笨重的重劍戰士,畏縮的暗黑騎士,都體現了這一點。
製作,格林姆迦爾優美的印象風景,日常部分角色細膩的演技,插入曲的日音女聲。而打鬥不得不簡單,劇情不得不緩慢,拒絕迎合主流觀眾的口味。但是同季的新番裡面,看搞笑有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看勁爆的場面有奇幻自衛隊和無彩限的怪靈世界,劍走偏鋒,突出與眾不同之處,也有它的道理。
有一個亮點是,對於女性角色的身體描寫,作畫特別精細,鏡頭特別挑剔,就是有意的不顯山露水,猶抱琵琶半遮面地撥動男性觀眾的心絃,是另一家有名的動畫公司的常用手法。

動畫信息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中文名: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原 名: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又 名: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臺) / Hai to Gensou no Grimgar / Grimgar of Fantasy and Ash
首 播:2016-01-10(日本)
IMDb:tt53414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