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太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9:42:54 作者:傻酷的風 Language

1.八雲/菊比古:那本來就是為了挖苦你們,這麼說你是從監獄出來的?

2.菊比古:那是小夏,雖然脾氣暴躁又潑辣,姑且算是個好孩子。

3.與太郎:大姐這麼說也是很喜歡落語吧。
小夏:沒什麼,又不是喜歡才演的。

4.小夏:不厲害,沒有女人演落語能當上真打的。(真打:地位最高的落語師,可以壓軸演出)

5.與太:腦子不好使,不想事,去做了小混混,但是覺得這樣不行,替別人蹲監獄,脫離了黑道。

6.小夏:單是學段子的話,我倒可以幫你,雖然是個外行人,總比沒有強吧。(很驕傲的閉氣眼睛)

7.大哥:無聊透頂,不就是坐客人面前耍嘴皮子嗎。那樣不溫不火的,沒有活著的感覺吧。我們一起,再去拼搏一番事業吧。

8.菊比古:你破破爛爛丟掉的東西,不知什麼緣分被我撿到了。到手的東西不輕易放手,是這個世界的常理。

9.菊比古:我待會兒要帶這個人去看你的寄席,你要盡你所能,讓他聽聽你那無聊的落語。

10.與太郎:為什麼?怎麼做才好?讓大哥開懷大笑。

11.與太郎寄席表演:說白了,就是裝可憐。”實在是急需用錢,真是鬼使神差臨時起意“這樣式兒的。

12.與太郎:屋主:被偷的就是既結實又暖和花色木棉被。
警察:那麼好的被子,被偷了真是可惜啊。
屋主:東西當然是好東西。記得裡頭是既結實又暖和的花色木棉。
警察:花色木棉的木屐。
屋主:所謂的好東西都是既結實又緩和的花色木棉做的。喔,衣櫃,對,沒錯。那裡頭當然也是既結實又緩和的花色木棉。
警察:能是好東西嗎?
屋主:天氣一暖和起來,就發燒啦。

動畫信息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OAD:與太郎放浪篇
中文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OAD:與太郎放浪篇
原 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與太郎放浪編
又 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OAD
首 播:2015-03-06(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