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百的睡前喜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16:34:37 作者:longlong Language

這種純粹講日本人非正常極和諧的生活動畫,果然還是適合睡覺前看。

三個貌美如畫姐妹的日常生活,充滿親情,友情和愛情,說不上低俗的搞笑,這種片子的確能吸引目前在現實社會中水深火熱的廣大宅人們,治癒系這種題材也是讓大家在被現實生活打擊之後,給大家療傷的嗎啡動畫。

三姐妹中,最喜歡二女夏奈,感覺這片子如果沒有夏奈折騰,基本就沒什麼劇情,其實,很可憐這樣的角色,畢竟,一群人中,如果一個個都擺酷裝深沉,那就會是一群很無趣很沉悶的生物,而其中負責搞笑降低自己身份的人,就如同夏天的太陽一樣,照進這幫文藝青年和普通青年的陰霾中,這種極具活力的女孩子,就像《空之軌跡》的艾斯蒂爾,耀眼的讓人嚮往,感覺,如果自己的老婆像另外兩個,生活肯定會越來越無聊,而如果自己的老婆如同夏奈一般,那麼當壽終正寢的時候,嘴角也會是彎起來的吧,就如同《銀魂》裡的名言一樣,“婚姻這種東西,就是要看死的時候是不是帶著笑啊!”。

動畫信息

南家三姐妹 再來一碗
中文名:南家三姐妹 再來一碗
原 名:みなみけ〜おかわり〜
又 名:南家三姊妹~再來一碗~ / 南家三姐妹 第2季 / 南家三姐妹~再臨~ / 南家三姐妹~回來了~ / 南家三姐妹~再來一碗~ / みなみけ~おかわり~ / 南家三姐妹 第二季
首 播:2008-01-06(日本)
IMDb:tt11322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