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喜 無腦 白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5:18:12 作者:三天 Language

三坪房間原文是日語的六疊間,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五人要搶,就展開了一段故事。

男主裡見孝太郎平平無奇,這番大抵是隻想表現不同的女孩子罷。但弔詭的是你這滿嘴“我只是個普通人”但能跟各路鬼神打的有來有回,不反思一下嗎。

學姐櫻庭晴海的正宮風範在幾人剛至海邊就表現得淋漓精緻。其餘眾人泳裝如何閃亮都不入法眼,撐著陽傘、一身常裝的清海已經佔滿了整副畫框。漸入佳境的過程倒像是吊橋效應移情,直到黑長直變白毛,才知道這是命定的女主,阿萊雅公主。

幽靈東本願早苗沒有實體,從而最早也輕易地感受到疏遠。經歷危機後被孝太郎接納,不再受到《家內平安》符咒的傷害,常年孤獨守候的她感受到了陪伴的溫暖,不過漸漸向妹妹的方向走遠了。

魔法少女虹野由莉佳,呆萌膽小幸運e,超樂觀的“由莉佳加油!”,搞笑擔當。

大姐大地底巫女倉野綺莉華,為了和平上岸不懈努力,與小時男主一面之緣還暗自相許,現在是男主的好姐們(?)。

傲嬌蘿莉外星公主提亞·鬱金香,也有公主級的煩惱,“為什麼青騎士守護的公主不是我”,後被男主救下,是要跟命定白毛搶人嗎。

侍女露絲,和獨角仙不得不說的故事?

房東靜香,戰力天花板,只要有人敢拆家。但看起來是不可攻略角色。

一屋子的青春快樂,不帶腦子深究,看完笑一笑,還是可以的。

動畫信息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中文名: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原 名:六畳間の侵略者!?
又 名:Invaders of the Rokujyouma!?
首 播:2014-07-12(日本)
IMDb:tt36338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