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你以外我還迷戀另一位女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0:53:46 作者:可離 Language

誰啊?貓眼。

作為警察的俊夫,喜歡貓眼。作為警察,他是大膽的,縝密的,勇敢的,以抓到大盜貓眼為目標,享受追逐的過程。作為大盜的貓眼是自信的、周全的常勝將軍,享受俊夫追逐的過程。

作為平凡人的俊夫,是憨憨傻傻的,為了等小瞳,憋三十分鐘,最後,約會變成找廁所,被關在電梯裡,需要小瞳搭救。是個偽大男子,以為小瞳喜歡工作成功的男性,打腫臉充胖子,每次都說自己快抓到貓眼了,說主管不如他。其實,心裡還是服從制度,服從主管,佩服貓眼的。

作為平凡人的小瞳,其實像個女漢子,心裡卻嚮往當個小女孩的愛情。每次都裝作懂事的樣子,哄著俊夫這個偽大男子。心裡希望親密接觸,希望結婚。但是,慫慫的俊夫每次都搞砸了。

小女孩想一直向前奔跑,小男孩想一直追逐。小瞳想變成小女孩享受俊夫創造的愛情,俊夫想變成大男子許小瞳以愛。警察與小偷的愛情純粹,俊夫與小瞳的愛踏實。

動畫信息

貓眼三姐妹
中文名:貓眼三姐妹
原 名:CAT'S EYE キャッツ・アイ
又 名:キャッツ♥アイ / Cat's Eye
首 播:1983-07-11(日本)
IMDb:tt01311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