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搞笑的日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3:12:52 作者:離落 Language

找這部動畫來看就是想打發無聊的午休時間。當時很想看類似《幹物妹小埋》這種描述日常的動畫劇。

刻意過平常生活的國王一家,擁有各種超能力的公主王子,還有害怕眾人注視的少女和露內褲的看點,雖然設定莫名其妙,但是很輕鬆的日常,時不時的笑點和萌點,真的很適合放鬆心情啊~

九個兒女性格各異(毛色也是各不相同= =),個性特點都是身邊人有的平常的性格特質。

動畫對各個人物的性格描繪很細緻,很微妙地用人物的語言表現了他們的性格特點。奏大人假裝君子說出來的話和葵大人很相似,可終究不同,不是發自內心就會讓人有距離感,所以人氣始終在葵大人之下。

葵大人是那種大姐姐般溫柔的性格,所以她的人氣最高。葵大人就是那種高情商的人吧。

奏大人可能很容易引起走入社會的人的共鳴吧。其實走入社會,多少人都開始要學著奏那樣戴著面具示人。以前高中的時候,很多人都不會打招呼的,但大學同學聚會的時候,就都開始擺出熱絡示人的表情。看得出來,這是在大學環境裡形成的習慣。

修大人……誒?好像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性格誒……大概這就是能當國王的原因?嫡長子繼位的結局還是讓人浮想聯翩啊……

茜大人,這是漫畫的主線呢。因為小時候的陰影特別害怕被眾人注視,然而內心其實很熱情。所以她的紅色頭髮大概就是在暗示她的熱情吧。作為也害怕當眾演講,不喜歡被太多人關注的人,找到了一絲絲共鳴呢。

後面的就不一一介紹了。劇中很多兄妹真的好像CP啊……(不得不吐槽)

國王安排這次選舉其實是希望兒女們能從中成長吧。

奏獲得了修的原諒,也卸下了偽裝。茜居然也開始在眾人面前演講了。葵大人也找到自己生活中重視的東西。修找到了喜歡的人。光、岬也在努力中學到了很多,大家都成長了。

這部劇,我最佩服的還是編劇通過語言準確地表現性格的微妙變化。僅僅幾句臺詞,就刻畫了人物性格,準確地把握了人物的心理。

動畫信息

城下町的蒲公英
中文名:城下町的蒲公英
原 名: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又 名:Castle Town Dandelion / Joukamachi no Dandelion
首 播:2015-07-02(日本)
IMDb:tt50717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