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功近利,毀作之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5:34:09 作者:劍的執念 Language

2009年時,DNF在日本還是很火的,於是就推出了這麼一作動畫版。可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由於當時NX在DNF上主線的描述還沒有展開,這樣急急忙忙的上馬無疑是一個失敗的開始。
當時看來DNF還沒有多少梗,怎麼辦呢?沒錯,幽默搞笑化,為了配合片子的風格還“大膽”使用了相當激進的畫風,接著我們還看到了非常無厘頭的OP2。主線被打亂得一塌糊塗,有拯救世界的情節但是完全沒有拯救世界的樣子,例如最後一幕在最終boss面前阿甘左死去之後主角們竟然還用搞笑相聲般的pose來了一遍宣言,這種橋段的安排出戲得讓人瞠目結舌,無法理解編劇是怎麼想的。也許日本人很看不起NX的劇情,但是這麼做真是侮辱原作,不該。
DNF有相當多的故事可挖,但是我看到比如魔法師是來自魔界這種最最基本的設定都被丟棄的時候,我已經猜到這部動畫基本上會是現在這幅樣子了。
我原本有頗多期待,甚至期望動畫可以成為主線補充,例如使徒的真相、天界戰爭的狀況、阿拉德大陸的局勢乃至偽裝者集團內幕;最起碼或者能看到一個不那麼傻帽的男槍角色……呵呵,當然都沒有,實在是很可惜。

動畫信息

阿拉德戰記
中文名:阿拉德戰記
原 名:スラップアップパーティー -アラド戦記-
又 名:地下城與勇士 / Slap Up Party: Record of the Arad War / Slap Up Party
首 播:2009-04-03
IMDb:tt38474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