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這部1月新番動漫為了老婆衝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7:34:47 作者:緣葉 Language

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這部1月新番動漫為了老婆衝了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說起窮到掉牙的《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再生術》的話,那麼它肯定是榜上有名的,畢竟一場戰爭居然都用棋子來進行了,所以可以看得出來這次的戰鬥其實真的是令人心塞的事情呢。不過第二話還是有好事的呀,為了白毛老婆妮妮姆·拉雷(CV高橋李依),這次是“發瘋”了。

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這部1月新番動漫為了老婆衝了 - 第2張

防守

雖然在第一話中,我們看到了王子是奪取了金礦的,不過因為實在是太窮了,所以對於這樣的一話根本就是直接跳過了怎麼攻打,怎麼奪取礦山的,所以顯得十分的拉跨,所以我在第一篇文章裡面也是這麼吐槽的《1月新番動畫,貧窮國家的王子怎麼開疆擴土,當然是敵人降智啊》,所以看得出來這次還是一樣的窮呢。

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這部1月新番動漫為了老婆衝了 - 第3張

但是這第二話才是重點了:居然告訴我們怎麼打仗和防守了……但是你能再用心點嗎?就隨便地介紹了一下,然後讓對方的將軍覺得你帶了3萬兵馬,然後就可以碾壓十分擅長防守的一方了嗎?

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這部1月新番動漫為了老婆衝了 - 第4張

對於這樣的有利地形,再加上沒有飛機大炮,你靠人工來處理確實是十分的困難的,但是這就是這個世界的世界觀,而且目前又沒有什麼魔法什麼的(暫時沒有),所以可以看得出來這次真的是不能再窮了。而且對方的將軍真的是給降智了,所以這次的動畫化,其實真的不是一般的拉跨。

勸降(嘲諷)

而這一話出現了特別搞笑的一幕,那就是作為敵方的將軍,在攻打了15天左右之後居然還是沒有打下來,於是就安排人到男主這邊勸降(嘲諷),說什麼你老婆不行,是奴隸種什麼的,所以給人一種你在說什麼?風聲太大,我聽不清楚的感覺。

因為對方是勸降的人員,所以就沒有斬殺他,但是對於這樣的侮辱,確實是十分的無奈啊,要是你的話,你也會這樣的吧。並且在你有利的情況之下居然還要敵方的將軍這裡來嘲諷,真的是十分的降智(雖然可能是動畫製作組故意的,因為我沒有看輕小說,所以不清楚)的行為,所以看著也是無奈,你們總不可能和我說:我就是讓你展示男子漢的氣概吧?

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這部1月新番動漫為了老婆衝了 - 第5張

所以在看到被人嘲諷之後,男主為了老婆,直接使用了絕技,將對方的將軍直接斬殺,正所謂是: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為了老婆衝了!

人種問題

在動畫中,對方雖然只是提及了一下:像這樣的灰種。這句話,但是也從這句話中,我們看到了對於這部《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振興術》中人類的世界觀(本作設定),灰種人就是奴隸,是低賤的存在。

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這部1月新番動漫為了老婆衝了 - 第6張

雖然敵方的將領自進門前就在說“胡話”,但是從這句話中,我覺得這個輕小說原作的世界觀其實就是類似奴隸制的國家了,畢竟能在對方的陣營中說出這種降低智商的話、人上人(lex?)的話,所以顯得十分的拉跨呢。窮就算了,還讓對方降智,這還真的是無奈啊。

為什麼給對方國家訓練兵

在《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振興術》的第一話中,我們發現是有國家對男主他們國家進行過訓練和提供一些裝備的,但是因為沒有詳細的說,所以在第二話中給了一些鏡頭:原來皇子是排名第一名的天才,而且還自己將第一名的成績上面的名字給全部抹去了,所以給她一種男主十分的拉跨的感覺。

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這部1月新番動漫為了老婆衝了 - 第7張

只不過沒想到直接上單了哈哈哈哈,這御姐妹子也是無奈啊,只不過為了讓男主變得優秀只能通過這樣的細節來處理這些問題了。

那麼你在看了《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振興術》第二話之後,覺得如何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再生術
中文名: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再生術
原 名:天才王子の赤字國家再生術
又 名: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振興術 / The Genius Prince's Guide to Raising a Nation Out of Debt
首 播:2022-01-11(日本)
IMDb:tt139564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