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有辱傳頌之物之名的喂屎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5:53:34 作者:昇(のぼる) Language

玩過第一部遊戲,看過第一季動畫,於是滿懷期待點開了第二季虛偽的假面。

前半部分,對劇情毫無推進意義的無聊日常,甚至連賣肉的場景都看得沒意思。後半部分,17集後開始主線,劇情緊湊了起來,動畫迴歸到正常水平。

個人認為失敗的地方

1.無聊的日常,拖沓且無推進作用。動畫做日常可以,但你是傳頌之物系列啊,做成這樣真丟人!開頭的幾集勉強忍下來了,後面直接倍數播放。呵呵。

2.令人智熄的戰爭。你好歹也是個SLG遊戲改編啊!這種戰爭劇情把觀眾當智障?玩過遊戲且對動畫抱有期待的人簡直是被喂屎一樣的感覺。

3.男女主感情線刻畫失敗。到最後一集前,男女主的戀愛關係還一直是平平談談的推進,看不出愛得有多麼死去活來,刻骨銘心。但結尾女主聽到男主死了後(被騙),連爹的”遺物“的不要了。你這個感情轉折來的比龍捲風還快。

最後評分2分。1分給情懷。送給卡姐,冬瓜,阿露露特別是種田唱的 運命sadame(個人還是更喜歡遊戲裡元田惠美版的)1分給美術,質量確實沒話說。

動畫信息

傳頌之物 虛偽的假面
中文名:傳頌之物 虛偽的假面
原 名: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又 名:None
首 播:2015-10-03(日本)
IMDb:tt4760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