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追,還是不錯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9:30:47 作者:輸入暱稱 Language

       有點水墨風的開頭其實挺有意思的,劇情畫面與水墨字畫的交替剪輯,“咚鏘咚鏘”的京劇氛圍,甚至給人一種小驚喜。
       然而接下來貫穿動畫的陰影紋理處理實在有點耐人尋味,在很多重要的特寫場景依然沒有任何撤走的打算,在擾亂了人物臉上的光影的同時,又老是不停上下左右變換擋住觀眾的視線,至少筆者作為觀眾看來其實是有點一臉懵逼的。甚至在我們的女主角周瑜出現的時候也沒有撤走,帥氣瞬間減了三分,好氣喔,但是還是要保持微笑。
       還有就是臺詞方面,典型的日漫式臺詞在國語配音的時候會顯得略奇怪,不過習慣了的話就不成問題了,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觀看日配版本,此番基拉每次都是雙語食用,別有一番風味喲。(才沒有在變相安利)
       撇來這缺點不說,小丑社的製作還是讓人有點期待的!雖說劇情方面基本是中規中矩,但是三國題材無論放在什麼時候都很有市場,而且帶有一種類似死亡遊戲的設定也為故事情節增添了不少緊張刺激的氣氛,能夠看到各路三國武將登場同臺競技更是讓人興奮不已!!至於周瑜為什麼會變成美少女?其實也不用太糾結,畢竟亞瑟王都可以是女的~能舔就行!

動畫信息

侍靈演武
中文名:侍靈演武
原 名:None
又 名:侍靈演武:將星亂 / Soul Buster
首 播:2016-10-0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