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漫的崛起指日可待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9:28:42 作者:搞笑之人 Language

       值得一提的是下集預告的方式帶有濃烈的中國古典氣息,以及給人一種“可以,這很歷史”的味道,說它莫名帶感也不為過。
       另外還想強烈安利大家這部日語版的OP《soul buster》,基拉在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耳朵一震,然後就像吸毒般來回聽了好幾遍(啊,腦在顫抖~)然後發現是彩音和志倉千代丸的搭配組合,才終於恍然大悟!人稱音樂王子的志倉社長用如此激情的曲風和作詞再配上彩音獨特的聲線去演繹,燃出了不一樣的味道,著實為整部動畫增色不少。
動畫劇情元素來說,保護自己的卡片、死亡遊戲、解謎、支配三國的武將去戰鬥,很多網民都會拿這部作品與《fate/stay night》進行比較,選卡片與召喚英靈,同樣是歷史人物,不同的只是這次人物被限定為三國時期。
        另外,男主角第一次召喚出周瑜的鏡頭讓人感覺有那麼幾分士郎召喚saber的既視感。不過,基拉認為,動漫的發展是不斷前進的,無論這是否是一個美妙的巧合,我們都可以把其視為對前人的致敬,不需要太過糾結。
總而言之本期國漫的質量還是非常高的,不過依然擺脫不了12分鐘的大泡麵番的宿命就是了。(攤手)

動畫信息

侍靈演武
中文名:侍靈演武
原 名:None
又 名:侍靈演武:將星亂 / Soul Buster
首 播:2016-10-0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