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電影太短的心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22:38:56 作者:蘇酒酒 Language

一個女孩和一個好看的不算妖怪的妖怪的養成故事。

意境很小清新,不過可能是因為太短了所以沒有很觸動到我。

女主角總是有好運氣可以遇見好看善良溫柔的人。

願意冒著不小心被觸屏到然後消失的危險一次次跟她走在一起。

不過哪怕很喜歡,連觸碰都不能的話,他們也不可能會幸福的在一起。

對於銀來說:喜歡的人就在自己面前,只有一步之遙,但是不能碰觸,一定很難過吧。

對於螢來說:無論自己受傷也好,長大了也好。銀也是她不能觸碰的人,也一定很難過吧。

被人類小孩碰到,是不幸也是幸運。不幸的是他們堅持了那麼久不讓銀消失,卻無意被一個小孩撞破;幸運的是,他們終於有理由毫無保留的去擁抱對方了。

當銀化作漫天螢火時,很美,也有點不能接受。

導致我看到進度條還有五分鐘的時候一直在期待後續,結果沒有了/黑線

只能說太短了啊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